跑步医师实际评测

跑步医师实际评测

钢铁雄心- CABALLERO压缩心率衣

心率带与心率传感器的技术早在十几年前就已经问世,但是把心率带好好地放在心窝里,一直都是穿戴装置厂商的一大挑战。

长久以来一直都有很多不同的尝试来改善穿戴的感受,从指尖、手腕到绑在胸前的心跳带,各个不同支线的演进。

但是必须说,要从事心律训练,我们还是得依靠监测心律电器传导的胸前心跳带比较合适,因为比较灵敏、也比较实时,不会有时间差。
doctor

 

doctor2

 

doctor3
上面是我的训练分配图,也就是我排课表时的思考方式。

而要进行这种训练模式,就必须长时间的佩戴心跳带,配戴越多,数据累积越多,那认识自己的训练需求就越多。

但是从事心律训练这三年来,心跳带一直是我心中的痛、脚上的刺。实在是非常不喜欢戴心跳带,但是又必须带。

那如果把心律系统缝进衣服里呢?

队长习惯在间歇训练时才穿压缩衣,但是这件衣服让我不断回锅来穿他。

最可怕的压缩衣湿透后的服贴感,阻挡掉热蒸散的效果,在这件衣服上不曾看见。

doctor4

doctor5

CABALLERO压缩心率衣让队长念念不忘的总是一些小小的,但是非常重要,在跑步时光会一直出现的感觉。

1.在心律训练上稳稳服贴的心律发射器,不会在跑动的时候飘忽不定与磨伤。

2.心率带和背后的压力塑形带刚好形成上胸部的支撑效果。

3.在衣服上竟然出现手术常使用的Mesh网布技术,这是外科常使用防沾黏或者伤口敷料的一个优秀架构。当然如果可以使用在压缩衣上,将可以兼顾散热、防磨还有物理压缩的效果。

4.背部与腰部是散热最头疼的地方,网布技术让散热不会造成阻碍。

最棒的地方就是,在从事心律训练这种痛苦度破表的活动时,还可以兼顾机能和舒适度,这样的压缩衣真是不可多得!
另外,在进行健身重训时,结合纺织弹性织物电击组织搭配心率发射器,在高强度的肌肉伸张中,依旧可以让心率传感器不会随意晃动。

队长今天攻占九五峰时,爆热的天气依旧可以灵活冲刺啊!

doctor6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