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全网衣

 

全新改良最佳的感测体验,缓解运动时感测织带摩擦胸口细嫩皮肤所带来的不适感

*皮肤较敏感者,建议涂抹摩擦膏降低摩擦风险

就 是 韧 性

关键就在网孔中 会呼吸的纤维

CABARELLO心跳感测网衣继承过往舒适优异强化纱线韧性
透过卓越的无缝编织技术
织造出风洞排汗的3D导流网孔结构
在多变气候时保有不闷热的凉爽感受

Dry快排快干 抗菌防臭 质地轻柔 调节体温 抗污耐化学性

free-size-12

mesh3-25全 心 全 意|感 测 背 心

*发射器另售

NTD. 1880

mesh3-26魅 力 自 在|运 动 背 心

 

NTD. 1180

尺寸及材质

尺寸 单一尺寸
颜色 白色
材质 感测款:PP 80%,尼龙 12%,SPANDEX 8% | 无感测款:尼龙 12%,PP 80%,弹性纤维 8%
使用环境 建议流汗量较大的运动时使用,如:慢跑、自行车、马拉松、健身、登山,室内、外运动皆适合
小提醒 请在收到商品后,感测款先确定在静态状况下能正确测量并接收到数据,方使用本商品进行运动。
注意 1.若您的肤质较为敏感细致,或长时间运动(如马拉松、单次慢跑8公里以上)者,建议搭配低摩擦护体霜或凡士林一起使用,以避免肌肤与衣物直接摩擦造成的伤害。
2.此机能服饰为特殊织法裁接,穿着时请勿用力拉扯,避免造成变形破损。
3.此一体成型大网孔结构, 洗涤时请单独分开或放入洗衣网袋,以避免与其他衣物拉扯,造成破裂。
washing advise

發射器-02

心率侦测问题排除

➤ 请确认下襬感测带位于心窝处。

➤ 若测量不到心跳,请将感测带区域沾水再测试一次。

➤ 沾湿后仍测量不到,请将配对的手机或手表系统关闭,重新配对一次。

➤ 仍无法测量,或使用中有异常时,请确认您的发射器与感测衣钮扣有紧密接合。

(不建议搭配:Polar、Suunto发射器)

➤ 确认在未运动情况下,您的电极带紧密贴合于肋骨上,而非仅有一小部份紧贴下胸部。

➤ 发射器在电量低的时候,可能产生心跳数值的变异,使用前请先确认发射器电量充足。

 

联系客服

➤ 侦测状况仍是无法排解吗?

请您进一步填写此客服表单,以便我们迅速了解原因并协助加以改善。
我们在收到后会尽快回复您,谢谢。

 

填写表单

本产品建议最佳运动强度➤ 高强度

轻量级 LIGHT

瑜珈
皮拉提斯
健走

中强度 MID

自行车
健身房
重量训练

高强度

跑步
有氧运动

尺寸测量

立即订购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