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全網衣

 

mesh-09

全新改良最佳的感測體驗,緩解運動時感測織帶摩擦胸口細嫩皮膚所帶來的不適感

*皮膚較敏感者,建議塗抹摩擦膏降低摩擦風險

就 是 韌 性

關鍵就在網孔中 機能纖維

CABALLERO心跳感測網衣繼承過往舒適優異強化紗線韌性
透過卓越的無縫編織技術
織造出風洞排汗的3D導流網孔結構
在多變氣候時保有不悶熱的涼爽感受

Dry透氣排汗 帥氣穿搭 質地輕柔 一體成型 抗汙耐化學性

free-size-12

mesh3-25全 心 全 意|感 測 背 心

*發射器另售

NTD. 1880

mesh3-26魅 力 自 在|運 動 背 心

 

NTD. 1180

尺寸及材質

料號 感測背心 STB-HRBL01W | 運動背心 STB-CB01MW
尺寸 單一尺寸
顏色 白色
材質 感測款:PP 80%,尼龍 12%,SPANDEX 8% | 無感測款:尼龍 12%,PP 80%,彈性纖維 8%
使用環境 建議流汗量較大的運動時使用,如:慢跑、自行車、馬拉松、健身、登山,室內、外運動皆適合
小提醒 請在收到商品後,感測款先確定在靜態狀況下能正確測量並接收到數據,方使用本商品進行運動。
注意 1.若您的膚質較為敏感細緻,或長時間運動(如馬拉松、單次慢跑8公里以上)者,建議搭配低摩擦護體霜或凡士林一起使用,以避免肌膚與衣物直接摩擦造成的傷害。
2.此機能服飾為特殊織法裁接,穿著時請勿用力拉扯,避免造成變形破損。
3.此一體成型大網孔結構, 洗滌時請單獨分開或放入洗衣網袋,以避免與其他衣物拉扯,造成破裂。
washing advise

發射器-02

心率偵測問題排除

➤ 請確認下襬感測帶位於心窩處。

➤ 若測量不到心跳,請將感測帶區域沾水再測試一次。

➤ 沾濕後仍測量不到,請將配對的手機或手錶系統關閉,重新配對一次。

➤ 仍無法測量,或使用中有異常時,請確認您的發射器與感測衣鈕釦有緊密接合。

(不建議搭配:Polar、Suunto發射器)

➤ 確認在未運動情況下,您的電極帶緊密貼合於肋骨上,而非僅有一小部份緊貼下胸部。

➤ 發射器在電量低的時候,可能產生心跳數值的變異,使用前請先確認發射器電量充足。

 

聯繫客服

➤ 偵測狀況仍是無法排解嗎?

請您進一步填寫此客服表單,以便我們迅速瞭解原因並協助加以改善。
我們在收到後會盡快回覆您,謝謝。

 

填寫表單

本產品建議最佳運動強度➤ 高強度

羽量級 LIGHT

瑜珈
皮拉提斯
健走

中強度 MID

自行車
健身房
重量訓練

高強度

跑步
有氧運動

尺寸測量

立即訂購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