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款心跳感測運動內衣/運動背心

womens heart rate sports tops mobile header

女款心跳感測運動內衣/背心

智慧偵測心跳
舒適透氣、輕薄乾爽

專利認證技術
特殊網狀結構吸濕排汗
背部特殊通風網洞帶離汗水
讓您輕鬆記錄運動時的心跳率動

心跳感測帶
全新進化

新一代感測帶厚度減少 50%
專利認證穿戴式科技
更加合身、輕薄,感測效率 UP!

heart rate band compare

產品特性

專利電極纖維

專利認證的電極纖維
改善傳統心跳帶的不適
準確度UP!

可拆洗內墊

專為女性超貼心設計
內墊罩杯可拆換
保持乾淨、換尺寸不再頭痛

心跳發射器

搭配 心跳發射器
結合手機、手環或車錶
可即時傳送您的心跳記錄

客戶好評不斷

  • 真的很好穿,他讓我在入手的隔天就立刻把NIKE的運動內衣冷藏了!
    陳小姐
  • 穿上去胸部真的就被固定住,晃動幅度和強度減少超多,對有在跑步的女生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林小姐
  • All Taiwan design & Made in Taiwan

    三鐵好手-何韻柔

  • 這件運動內衣的彈性非常好.不會緊到快窒息,但同時卻又不失包覆性,實在是很適合在任何情境下都可以穿,即便不運動,單穿都不用擔心晃動問題。

    知名運動部落客-鄉鄉

  • 幾次跑下來,從7 KM到20 KM,這件運動內衣既可穩定包覆,更完全不磨皮膚,真心喜歡這舒適度!
    蔡小姐

材質介紹

nylon icon
尼龍

強韌、耐磨、重量輕
不易產生靜電、變形與毛球

lycra icon
萊卡

具有伸展力及回復力
布料貼身耐穿,不易變形

elastomeric icon
彈性纖維

高彈性及伸縮性的纖維
拉伸強度佳、抗磨損、耐老化

尺寸及材質

料號 短版黑色S/M STB-RUNWHR02 短版黑色L/XL STB-RUNWHR01 短版桃紅色S/M STB-RUNWHR04 短版桃紅色L/XL STB-RUNWHR03 | 長版黑色S/M STB-RUNWHR06 長版黑色L/XL STB-RUNWHR05 長版桃紅色S/M STB-RUNWHR08 長版桃紅色L/XL STB-RUNWHR07
尺寸 S/M | L/XL
版型 短版內衣 | 長版背心
顏色 黑色 | 桃紅色
材質 尼龍92%,彈性纖維8% | 聚酯纖維32%,銀纖維51%,彈性紗17%
使用環境 適合較靜態的運動,如:瑜珈、皮拉提斯等
小提醒 請在收到商品後,先確定在靜態狀況下能正確測量並接收到數據,方使用本商品進行運動。
注意
1.若您的膚質較為敏感細緻,或長時間運動者,建議搭配低摩擦護體霜或凡士林一起使用,以避免肌膚與衣物直接摩擦造成的傷害
2.本產品並非醫療產品,亦無醫療效果;若有相關末梢神經病變和心血管疾病,請與醫生討論後使用。
washing advise

發射器-02

心率偵測問題排除

➤ 請確認下襬感測帶位於心窩處。

➤ 若測量不到心跳,請將感測帶區域沾水再測試一次。

➤ 沾濕後仍測量不到,請將配對的手機或手錶系統關閉,重新配對一次。

➤ 仍無法測量,或使用中有異常時,請確認您的發射器與感測衣鈕釦有緊密接合。

|不建議搭配:Polar、Suunto發射器|

➤ 確認在未運動情況下,您的電極帶緊密貼合於肋骨上,而非僅有一小部份緊貼下胸部。

➤ 發射器在電量低的時候,可能產生心跳數值的變異,使用前請先確認發射器電量充足。

 

聯繫客服

➤ 偵測狀況仍是無法排解嗎?

請您進一步填寫此客服表單,以便我們迅速瞭解原因並協助加以改善。
我們在收到後會盡快回覆您,謝謝。

 

填寫表單

本產品建議運動強度➤ B罩杯以下:羽量級-中強度  / C罩杯以上:羽量級

羽量級 LIGHT

瑜珈
皮拉提斯
健走

中強度 MID

自行車
健身房
重量訓練

高強度

跑步
有氧運動

使用方法

▲STEP 1. 依環境因素考量,建議膚質偏乾者
請用水先沾濕感測帶區域

 

▲STEP 2. 穿上感測衣後,向前傾45度調整胸部

 

▲STEP 3. 確認下襬感測緊帶的位置位於胸下第六、七肋骨上|心窩處|,並無跑至乳房區域。

 

▲STEP 4. 扣上心跳發射器,確認手機之藍芽功能為開啟,方進行配對

|配對方式請參照各傳輸器及手機APP的說明|

 

▲STEP 5. 配對成功後,可開始量測心跳

尺寸測量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