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款心跳感測高機能壓縮衣

mens heart rate short sleeve mobile header

男款心跳感測高機能壓縮衣

涼爽透氣的風洞設計
一體成型無縫織造
心跳感測 / 無感測款

結合人體肌肉分布特殊織法
運動支撐與排汗效果
具備低摩擦、高彈性及吸濕排汗

mens heart rate compression short sleeve info

微細孔洞組織結構

高吸汗效能、柔軟的特殊布料
於後頸、腋下高出汗部位
隔離汗水所帶來的黏膩感

mens heart rate compression short sleeve info 2

立體方格透氣孔洞

空氣流動、支撐腹部運動
兩側獨特的立體支撐線條
修飾身形比例並達到排汗效果

心跳感測帶
全新進化

新一代感測帶厚度減少 50%
創造業界領先的穿戴式科技
更加合身、輕薄,感測效率 UP!

heart rate band compare

產品特性

一體成型

無縫編織提昇舒適度
穿戴處以高密度編織銜接
降低滑落、服貼定位

獨家電極纖維

專利認證的獨家電極纖維
能自動感測心跳
改善傳統心跳帶的不適

透氣舒適

特殊高延展性菱格紋織法
排汗效果提昇
讓濕氣流通 汗水迅速散發

高度適用

無論平時從事哪種運動
室內外皆可搭配使用
輕鬆實現心率管理

客戶好評不斷

  • 不但兼具訓練需求的壓縮效果,即時監測心率輸出功能,且穿脫方便、容易清洗,非常適合平時訓練及比賽時使用。

    三鐵好手-李高偉

  • 剛中有柔、柔中帶剛,無論當作訓練、慢跑的外搭服飾,或是搭配車衣充當運動內衣,都能恰如其分提供運動者最棒的支持與協助,值得你用上半身好好體會它的美麗與性能。

    欣單車-Mr.蔡

     
  • 少了傳統心跳帶的束縛感,加上多處透氣排汗的設計!騎車跑步都好適合?還有價格實在親民...!

    IRONMAN Taiwan 冠軍-蔡曜宇IRONMAN Taiwan 冠軍-蔡曜宇

材質介紹

nylon icon
尼龍

強韌、耐磨、重量輕
不易產生靜電、變形與毛球

elastomeric icon
彈性纖維

高彈性及伸縮性的纖維
拉伸強度佳、抗磨損、耐老化

silver icon
銀纖維

預防細菌與碳氫氧氮化合物結合
緩解臭味產生

尺寸及材質

料號 心跳款黑色S/M STB-RUNMHR04 心跳款黑色L/XL STB-RUNMHR03 | 無心跳款黑色S/M STB-RUNM04 無心跳款黑色L/XL STB-RUNM03
尺寸 S/M | L/XL
顏色 黑色
材質 心跳款:尼龍 89%,彈性纖維 10%,銀纖維 1% | 無心跳款:尼龍 90%,彈性纖維 10%
使用環境 建議流汗量較大的運動時使用,如:慢跑、自行車、馬拉松、健身、登山,室內、外運動皆適合
小提醒 請在收到商品後,先確定在靜態狀況下能正確測量並接收到數據,方使用本商品進行運動。
注意 1.若您的膚質較為敏感細緻,或長時間運動(如馬拉松、單次慢跑8公里以上)者,建議搭配低摩擦護體霜或凡士林一起使用,以避免肌膚與衣物直接摩擦造成的傷害。
2.此商品為一體成形壓縮產品,穿脫時務必請小心並移除身上的尖銳物品,避免造成衣物破損。
washing advise

發射器-02

心率偵測問題排除

➤ 請確認下襬感測帶位於心窩處。

➤ 若測量不到心跳,請將感測帶區域沾水再測試一次。

➤ 沾濕後仍測量不到,請將配對的手機或手錶系統關閉,重新配對一次。

➤ 仍無法測量,或使用中有異常時,請確認您的發射器與感測衣鈕釦有緊密接合。

(不建議搭配:Polar、Suunto發射器)

➤ 確認在未運動情況下,您的電極帶緊密貼合於肋骨上,而非僅有一小部份緊貼下胸部。

➤ 發射器在電量低的時候,可能產生心跳數值的變異,使用前請先確認發射器電量充足。

 

聯繫客服

➤ 偵測狀況仍是無法排解嗎?

請您進一步填寫此客服表單,以便我們迅速瞭解原因並協助加以改善。
我們在收到後會盡快回覆您,謝謝。

 

填寫表單

強度指引

本產品建議最佳運動強度➤ 中強度

羽量級 LIGHT

瑜珈
皮拉提斯
健走

中強度 MID

自行車
健身房
重量訓練

高強度

跑步
有氧運動

尺寸測量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