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暑强袭 林昱玮亲试Caballero心跳感测网衣备战

猛暑强袭 林昱玮亲试Caballero心跳感测网衣备战

▲Caballero将心跳感测功能与网状内衣结合,在整个运动过程中除了有透气排汗的高舒适性外,还可以经由心跳了解运动时的运动强度。

原文刊载于欣传媒原文出处 / 图文由欣单车提供,非经原作者或欣传媒授权,不得另行转载

CABALLERO念起来有点拗口,其实它源自西班牙文,本意为「骑士」之意。这款机能服饰结合创新科技及专业技术,人体工学设计配合透气网孔,主要针对自行车及跑步族群提供舒适且时尚的服饰,以提升运动的乐趣和舒适性。这么实用的商品当然要让车友适用,但有人想看猛男穿上这件运动内衣实测吗?当然不可能,该编自己也不想增加视觉疲劳,因此特别商请小D来替大家谋福利,在炽热的夏天分享CABALLERO心跳侦测网状内衣的清凉开箱文吧!!

贴心的温柔设计

「CABALLERO还蛮好穿的。」会这么说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小D之前穿的都是一般型的运动内衣,也就是全棉的那种款式,然而棉质的话有个坏处,那就是它的吸汗功能很强,然而这也是把两面刃,小D骑车回家即便车衣都已经呈现干爽的状态,但内衣依旧仍是湿答答地,那感觉就像史莱姆黏在身上一样不太舒服;可是换上这件心跳侦测网状内衣之后,小D就发现排汗功能非常优异,虽然材质接近车衣,却能做到贴身和舒适兼顾的体感,而且胸口还可以直接扣上GARMIN的心跳带,这点对车友来说想必非常「贴心」。

 


▲CABALLERO从产品研发、产品设计和包装材料皆投入最大的心力与时间,

坚持使用最优良的材质及工法,耗费大量的时间及成本只为成就一件更完美的产品。

超神速的排汗机能

吸湿排汗的效果非常快是小D最推荐的地方,就像先前所提到的,身体比较不会有黏稠或贴在皮肤上的不适感,而且最重要的是不会有汗臭味。小D建议女生要穿的话,最好还是贴上胸贴会安全一点,避免布料与身体直接摩擦带来的疼痛感。小D认为心跳侦测网状内衣的材质有点像是男生内衣(款式没有分男女),所以洗涤时可以装入洗衣袋内丢到洗衣机去搅,当然手洗还是最好的方式,只是有时候骑完真的很累就不小心给它偷懒了。

 

▲CABALLERO机能服饰结合创新科技及专业技术,

人体工学设计配合透气网孔,排除了运动中的黏腻感。

女生车友的自信伙伴

最后小D想针对女性车友分享自己的试穿感受,那就是穿上CABALLERO不但汗臭味真的降低很多,如果有喷运动香水的话还能维持淡雅的香气,穿起来也很好配车衣,中性化的设计只要选对穿着,运动中还是可以散发出一点自信的小性感唷!


▲CABALLERO主要针对自行车及跑步族群提供舒适的服饰,

提升运动的乐趣和机能性,并以健康为基础,强调产品使用的耐用性和时尚元素。

◎CABALLERO小档案

CABALLERO从产品研发、产品设计和包装材料皆投入最大的心力与时间,在最严谨的质量控管制度下,坚持使用最优良的材质及工法,耗费大量的时间及成本只为成就一件更完美的产品,希望我们对产品的坚持能够带给您全新的感受。

CABALLERO机能服饰结合创新科技及专业技术,人体工学设计配合透气网孔,排除了运动中的黏腻感,凉感纱及竹炭纱不只带来清爽更帮助除臭,专利授权的织物电极技术,大大降低了运动中肌肤摩擦产生的不适感,从每个微小的细节都可以发现产品的用心。

 


【延伸信息】单车小D 揪爱骑 粉丝团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