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女孩小D 运动内搭CABALLERO实穿心得分析

欣女孩小D 运动内搭CABALLERO实穿心得分析


▲欣女孩提供

原文刊载于欣传媒原文出处 / 图文由欣单车提供,非经原作者或欣传媒授权,不得另行转载

前言:Shimano厂牌已被全世界公认为高质量且创新的表征,虽然如此,追求高质量的精神始终不变,帮助骑自行车的人尽情享受休闲运动时的乐趣。藉由多年研发制造经验,Shimano也开始从事生产自行车以外的运动器材或运动衣物。小D是自行车的爱好者,也是Shimano零件的爱好者唷!不仅能改善小红莓(单车名)的性能且让本宫骑车更顺畅舒适呢!透过特殊减少压力的设计下,小D不论在上坡或下坡都能得到最大的舒适感。

【CABALLERO人体工学袖套】

手臂较细的小D常发生袖套过松的状况,第一次穿上【CABALLERO人体工学袖套】果然过松,然而"三司达"在得知小D的状况后,二话不说主动协助修改缩小袖套径口的大小,这样的贴心服务本宫一直记在心里,非常感谢"三司达"的帮忙。【CABALLERO人体工学袖套】透气、排汗效果佳,即便骑车流汗,手肘关节部位也不易因袖套潮湿引起发痒,【CABALLERO人体工学袖套】已成为本宫骑车的好伙伴!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CABALLERO运动背心(红) (黑)】

市面上各式各样的运动内衣琳琅满目,但往往有排汗效果不佳的问题,女性车友骑车又无法避免不穿运动内衣,还好小D有排汗效果极佳的【CABALLERO运动背心】让本宫即便运动流汗也不怕运动内衣潮湿发臭唷!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CABALLERO运动内衣】

CABALLERO运动内衣除了长版设计且桃红的配色鲜艳外,材质透气凉爽,可让汗水迅速挥发,一体成型、无接缝编织技术,稳定包覆减少肌肉震动,现在【CABALLERO运动内衣】是小D上瑜珈课的好伙伴呢!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CABALLERO专用型压力小腿套】

CABALLERO专用型压力小腿套,立体X型设计完整的包覆小腿,一体成型、特殊的编织方式,降低腿部乳酸堆积、减缓肌肉疲劳,小D参加半程马拉松赛事,有戴【CABALLERO专用型压力小腿套】明显续航力较佳,本宫也因腿套的反光条设计,即便夜间跑步训练也十分安全呢!感谢【CABALLERO专用型压力小腿套】让我保持运动最佳状态、展现更惊人的爆发力。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