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女力運動美學──Caballero智慧內衣

原文出處/don1don動一動 

作者:美女律師-Catharine Bianchi

聰明優雅的運動美學,女力追求的豈止是舒適而已?Caballero智慧內衣及高彈力一體成形機能壓縮褲

在這個女性菁英大量崛起的女力時代,運動不再是專屬於男性的娛樂,在健身房、運動場,處處可見追求健康、運動成就與健美身形的女孩,不管是鐵人三項、馬拉松比賽或是單車競賽,女性參賽者的比例與日俱增。

要兼顧工作、家庭與運動,傳統的「以量取勝」、「以時間換取體能」的訓練模式,對於時間永遠不夠用的業餘運動員來說,似乎過於奢侈,於是,使用心率監測器來進行鍛鍊,便成了聰明而有效率的訓練顯學。

 

然而,傳統的心率監測器必須搭配特定的心跳帶配戴在身上使用,女孩們若要使用心率監測器,必須將心跳帶穿戴在運動內衣裡面以避免心跳帶過於寬鬆下滑。

由於心跳帶材質較粗糙,緊緊束在運動內衣裡面的結果,經常是一場半馬跑下來,胸部下緣嚴重摩擦燒檔,磨到破皮流血的案例也時有所聞,也因此會習慣使用心率監測器的女孩少之又少,女孩們對於這個聰明訓練的器材總是又愛又恨,望之卻步。

而運動女孩除了要與心率監測器奮戰之外,更基本的需求則是一件柔軟舒適、包覆性及支撐力優良的好內衣,讓女孩們運動時不必左拉右扯調整內衣影響訓練,也能適當保護女孩的身體,展現美麗的曲線。

 

Caballero智慧內衣就是這樣一件體貼女孩的新產品,它結合了運動內衣及心跳感測器,只要穿上運動內衣再扣上心率發射器,搭配運動手錶就可以開始有效率的運動,再也不用忍受內衣加心跳帶的雙重束縛了!趕快來看看這項貼心的產品吧!

 

Caballero智慧內衣的心率感測器可以支援ant+以及藍芽傳輸,所以基本上使用這兩種方式傳輸資料的心跳發射器都可以適用,我的手錶是garmin的品牌,經過測試Caballero智慧內衣與garmin的心跳發射器是可以相容的,如果沒有買手錶搭配的心跳發射器,也可以買Caballero專用的無線心跳發射器喔!

2542958786

 

Caballero智慧內衣採用專利認證的獨家電極纖維,除了精準傳輸之外,相較於我所穿過的其他品牌心跳感測內衣,感測材質真的是輕薄柔軟許多,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421363489

 

另外,Caballero智慧內衣材質是尼龍、萊卡及高彈力纖維,採用無接縫編織技術,穿起來真的很柔軟舒適,不管怎麼動都不會有拉扯、移動或摩擦感,後背的特殊編織手法除了好看之外,更加透氣排汗,能快速的將濕氣排出,讓肌膚感到乾爽。而它的襯墊則是採取可以抽換的方式,更方便清洗也不容易變形。我必須說,這件運動內衣大概是我穿過最舒適最喜歡的運動內衣了,屬於會立刻回購囤貨的產品啊!

接下來就來實穿開箱囉!

3585572799

 

首先要跟手錶做連線,專用的心跳發射器有三個版本,不管你的手錶是無線、藍芽或ant+都可以找到相對應的版本,實測抓到心跳的速度大約3秒吧~然後就可以運動囉!

3748820646
隨時可以監看心跳的感覺真好啊~

2016-09-14_133527
心跳帶在外騎的時候更加好用,因為要把手錶拆下來放在車把龍頭,garmin735的光學式心率感測器無用武之地,此時Caballero智慧內衣就大大派上用場啦!而且這件內衣真的很好看,就算外穿也很有時尚感喔!

 

1375564101
2296210409

 

依我自己實穿的經驗,以及網站的介紹,這款智慧內衣適穿於中等強度以下的運動,若是胸部在C以上天生麗質的女孩,建議在騎車或重訓、瑜珈等活動時穿戴,若是需要強力跳躍的劇烈運動就比較不建議囉!(若是跟我一樣屬於木蘭無長兄類型的女孩,大概就什麼運動都適穿喔!)

3802673915

 

整體來說,Caballero智慧內衣是我穿過的運動內衣中最舒適好穿的一款,心跳監測數據傳輸的功能也很傑出,透氣排汗的速度也很快,在我心目中是評分很高的一款內衣。

 

同場加映:Caballero高彈力一體成形機能壓縮褲

長久以來,壓縮褲與飄飄褲在慢跑界各有支持者,不過,壓縮褲除了可以在慢跑的時候穿,騎車防曬、打球穩固包覆腿部肌肉,劇烈運動後的恢復功能都是飄飄褲所沒有的強項,尤其對於剛開始運動的女孩而言,穿壓縮褲更可以美化曲線,在運動女孩界也是人手一件的必備聖品。

Caballero高彈力一體成形機能壓縮褲(以下簡稱Caballero機能壓縮褲)採用一體成形無縫編織,打造漸進式壓縮效果,可以提高肌肉支撐力量,有效恢復身體疲勞,降低乳酸堆積,還可以緊實腹部修飾身形,不管是運動時穿或是恢復穿都很實用喔!

我自己實穿的結果是運動中的肌肉支撐效果以及運動後的肌肉修復效果很好,而且Caballero機能壓縮褲的特殊編織與剪裁也考慮到穿著的便利性,基本上穿上的時候只要對準「膝蓋」處就可以正確達到穿著的效果,隱藏式小口袋也是很貼心的設計喔!據說平常不運動也可以穿著消水腫,真的很神奇啊~

 

1814508824

介紹了智能穿戴產品Caballero智慧內衣及機能壓縮褲,是不是讓女孩們都心動了呢?趕快穿上美麗又實用的Caballero智慧內衣及機能壓縮褲,一起聰明運動吧!

實測智慧內衣 :
CABALLERO 提供心跳感測款 / 無感測款運動內衣,無接縫編織技術大幅提昇舒適度,穿戴處以高密度編織銜接,降低滑落的機率、服貼定位。舒適柔軟、完整包覆,如嬰兒肌膚般的觸感,讓您的動作隨心所欲~
心跳帶採彈性織物電極設計,穩定紀錄、及時回饋心跳數與運動強度。可搭配 CABALLERO 心跳發射器 使用,即可傳輸資料給運動手環/手機APP/自行車錶。
同場加映:高彈力一體成形機能壓縮褲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