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女孩CANDY CABALLERO 女生运动内着 透气清凉首选推荐


▲Caballero女款压缩运动背心(欣女孩提供)

原文刊载于欣传媒 原文出处 / 图文由欣单车提供,非经原作者或欣传媒授权,不得另行转载

这几年运动风气盛行,加入运动的女孩们越来越多,当然身为女孩们的我们最重视运动时的舒适度,这时候运动内衣、排汗衣或是腿套等就变成非常重要。今天想推荐给大家CABALLERO这个品牌,因为亲身体验过,所以真心推荐。准备来开箱分享给大家!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CABALLERO运动内衣

说到运动,因为身为女生,非常了解运动内衣大大决定了我们运动中间的舒适度。收到运动内衣的这一刻,光摸到内衣的材质,就可以感觉到穿起来一定非常凉爽舒适,运动内衣背后有着通风网洞,让我们运动中间的汗水可以完整地散发出去,最重要的内衣前方特别贴心女生,完整的胸型设计,支撑定位不滑动,深深觉得这点对女生非常重要,当然内衣的衬垫也随时可以拿起来拆洗,解决一般运动内衣清洗过后会变形的困扰。因为骑车穿车衣的需求,因此运动内衣是个必需品,CABALLERO运动内衣提供了我在骑车中间排汗的舒适度,也因为内衣亮丽的颜色,小露出来也很美丽,非常推荐给骑车的女生喔!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CABALLERO运动背心

除了运动内衣,CABALLERO更延伸到背心款,最适合喜欢去健身房或是户外运动的朋友们,运动背心除了保有内衣的排汗舒适洞口、完整胸型设计,最让我开心的是有下摆压缩设计,贴身修饰的剪裁,穿上去可会自动有腰身呢。因为经过内衣的试穿,深深觉得很好穿,所以迫不及待穿去健身房来体验一下经过拳击有氧课大量排汗的洗礼,身体没有黏腻的感觉,原本的干爽舒适还在。非常推荐不喜欢穿两层运动衣服的女生们喔!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CABALLERO专用型压力袖套、小腿套

因为骑车或是跑步,我们需要长时间皮肤暴露在阳光下,所以这时候袖套就非常重要,CABALLERO除了专业的运动内着外,更贴心大家的防晒需求推出袖套。其实CABALLERO袖套不只贴心了我们的防晒需求,在袖套本身更有透气网孔,防止为了防晒造成的不透气的感觉,在手肘关节更加强包覆,防止我们跑步手部摆动与袖套造成摩擦,更贴心的是如果我们习惯在晚上运动,也有反光条来增加安全性喔!这么贴心怎么能不喜欢呢~颗颗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除了袖套,如果你也是爱跑步的朋友们,相信小腿套也是必需品的一部分。运动中间会有大量的乳酸堆积,而CABALLERO小腿套除了可以完整包覆我们的小腿肌降低压力外,还可以降低我们的乳酸堆积,让你跑再远也不容易累喔!


图片来源:欣女孩提供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