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運動感測背心分享/賴曉春

review

作者:三鐵教練-賴曉春

 運動員有時幻想不是壞事,因為運動員在幻想時,是可以想出一些很奇特的東西,甚至想的都超乎現實、不可能的東西!

      從開始接觸心率帶時,有時候因為訓練上的感受,會希望未來此類的商品可以再怎麼樣怎麼樣之類的,當然也曾幻想過若現在的衣服直接就可以測出我的心跳的話,這樣就可以省下不少裝帶的東西在身上,現在,之前的幻想竟然成真了!近年來在紡織業的多方努力之下,終於【心率+織物電擊感測衣=智慧運動感測衣】出現了,說真的,這樣的東西又可以造福更多人囉!新商品當然要給他好好的用下去啦,讓我們一起來了解這個新的智慧感測衣吧!

CABALLERO機能運動感測衣,MIT研發製造,適合慢跑、自行車與室內的健身等運動,透過具有ANT發射器,如:GARMIN、CABALLERO,連接有心率功能的腕錶,或是使用CABALLERO APP與手機的BLUETOOTH系統來接收心率的數據,超方便的!

 

第一次使用這樣的商品,分享幾個回饋給大家:

1. 感測衣是採用有基本壓縮的材質結合,可在運動時穩定肌肉群。

2. 為了增加感測有別於一般的壓縮衣,在材質使用上採取各區段不同網孔的技術,提升壓縮穩定的效果,增加穿著的舒適性、收縮性與透氣性,整體來說,很舒服。

3. 心率感測區的織帶特別採用材質柔軟的緞帶,減少了心率帶原有較硬的材質,提昇不少舒適度。

4. 穿著感測衣就不會有心率帶會滑落、或掉落的問題發生。

5. 建議在感測區段可以些許的沾濕,減短讀取心率數據的時間。

6. 若使用者還是對織帶的部份擔心會有磨擦,可以在運動前使用防磨擦膏、凡士林會比較心安的,畢竟每個人在皮膚上觸感還是不太一樣哦!

 

針對以上使用的感覺,感測衣的誔生,可以使大家在運動心率的訓練上更方便,又有良好的壓縮織法支撐,讓體態也更加美化哦!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Update my browser now

×